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乐亭支行率先实现社保卡发卡制发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9 15:55:30
分享:

  自1988年建行以来,中行唐山乐亭支行一直高度重视当地的百姓民生工作,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服务理念,支行近年来不断在便民、利民、惠民的工程上加大关怀投入力度与拓展步伐,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的能力,充分践行大行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近日,乐亭支行社保卡制卡发卡系统正式上线,率先成为唐山地区中行A类支行第一家且乐亭同业机构第一家实现社保自行制卡发卡的机构,全面实现了社保卡新发、挂失、补换卡等业务的高效办理,目前已成功发卡189张。

  作为首批社保卡发行试点行,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为做好此次社保卡的发卡工作,支行第一时间组织支行业务精英与技术力量开展工作,并积极与当地社保局沟通协调,并去社保局学习培训,加班加点研讨技术难点,并逐一进行解决,全力助此次推社保卡试点发行工作。

  下一步,支行将以此次社保发行试行为契机,后期加大社保卡的发放力度,不断加强社保客群的拓展力度,全面提升支行社保客群规模。不断开展联动营销,借机、借势、借力开展拓户工作,同时将各类优质产品推进寻常百姓家,更好的服务百姓,响应民生需求,为当地百姓享受便利生活创造更多条件。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