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长城“财发现”

618用苏宁金融APP银联付款码购物 最高立减88元

来源: 中国网   2020-06-10 18:50:57
分享:

  苏宁618不仅是线上电商购物狂欢,餐饮、商超等线下门店活动也同样精彩。继支付风暴日、家电风暴日之后,苏宁支付又与银联云闪付合作,推出用苏宁金融APP银联付款码购物最高立减88元活动,覆盖更多线下购物场景,让您的618获得更加便捷、普惠的支付体验。

  即日起至6月30日,苏宁支付已实名绑卡的新老用户,在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座上客、优衣库、苏果超市等银联云闪付的受理商户(以门店银联云闪付受理标识为准)消费,用苏宁金融APP银联付款码支付,可享立减0.5元至88元优惠。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天限享1笔立减,每月可享4笔立减。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具体操作非常简单便捷:打开苏宁金融APP,点击首页付款码,选择付款码页面下方的银联码,出示银联付款码,商户使用扫码枪扫描付款码完成支付即可。

  除了银联付款码立减外,本次618,苏宁支付携手任性付和16家主流银行开展分期免息活动,心仪的商品不用等,先使用后付款,0手续费,最长2年还款期。此外,还有最高赢4999元免单,以及百万神券等您抢。还犹豫什么,赶快下载苏宁金融APP,体验省钱又省心的支付服务吧!

关键词:618用苏宁金融APP,银联付款码购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