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冀”往开来 “石”志不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千佳创建纪实

来源: 长城网   2020-08-31 17:40:46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树立本地品牌形象,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于5月末正式启动“千佳文明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在行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石家庄分行全员通力合作、全情投入下,顺利完成了千佳创建迎检工作,为成功创建千佳网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度重视,上下联动

  启动会上,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余建业对本次千佳创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会上成立了千佳创建工作小组,逐项明确了主管部门、协助部门及责任人,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创建工作。此外,分行领导多次亲临网点,督导创建工作,为大家加油打气。

   分工明确全力以赴

  根据《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将创建工作小组细分为制度档案组、硬件设施组、监控录像组,各组成员对照千佳标准逐条对标文化、服务、硬件、环境、档案、迎检六大板块进行精心准备。同时,在创建过程中多次邀请总行、分行服务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对网点各个区域、细节提出了细致的咨询,并根据老师的意见、建议,立即落实,进行完善。

   设施服务,升级

  分行营业部以“深耕精益服务 培育工匠精神”为服务主题,从“精心、精致、精准、精细、精美”五个方面,在原有服务区域基础上,全面升级优化厅堂环境、设施设备,关注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在改造网点硬件的同时,注重人员软件的提升,每日晨夕会,组织全员进行服务培训,开展服务演练,强化每一位员工的服务水平。

   饱满热情,迎接验收

  8月13日,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检查组对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千佳网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余建业、渠道部总经理翟红艳、营业部总经理那毅力全程陪同。检查组分别从硬件、录像、档案管理等环节进行了检查验收,对分行营业部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于营业部的疫情防控、服务管理以及家园文化等方面作出了高度评价。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千佳”网点创建为契机,不断贯彻“精心服务 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深入打造石家庄分行营业部的服务文化。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