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东城支行做好ETC服务保障客户便捷通行

来源: 长城网   2020-09-18 17:12:54
分享:

  前期,中国银行保定分行东城支行ETC业务取得了快速发展,但部分ETC客户使用后的反馈和问题数据也随之而生。为保障广大客户便捷出行,使ETC的作用真正发挥到实处,保定东城中行从提升客户体验的角度出发,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积极整改问题数据,查补漏洞,切实提升自身服务客户的水平。

  一方面,该行关注异常数据,及时对ETC使用中的问题进行整改。东城中行员工积极与客户取得联系,整合客户反馈的信息,比对系统大数据,逐笔核对,条条分析,实时收集、处理相关数据。对于发现的问题数据,该行总结其他行的操作经验,不断探索,寻找最优解决途径,以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及时整改。同时,在主动处理问题数据的过程中,该行还对问题数据的产生原因进行细致分析,发现并修正以往业务操作中的问题,为避免后续差错数据积累了经验。

  另一方面,东城中行在为新客户办理ETC的过程中做好源头把控,杜绝出现新差错。该行加强了ETC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检查和监督管理,提升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尤其在重点参数、重点环节,要求员工熟知操作流程,强化自我核查意识,严防类似问题数据的产生。在支行ETC业务做大做快的基础上,还要做稳做细,确保业务发展和合规操作的同步前进。

  经过支行员工的通力合作,部分客户遇到的“疑难杂症”得到了“根本治疗”,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同时还提升了员工的责任意识,为支行ETC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王宁宁)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