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唱响时代之歌 献礼祖国母亲——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为祖国71岁华诞献歌

来源: 长城网   2020-10-09 09:26:00
分享:

  花开盛世迎华诞,民生儿女齐欢颜。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之歌,向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献礼,9月28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全体员工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祖国华诞,歌唱献礼活动。

  在沧州分行工会、团委联合组织下,沧州分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合唱《我爱你,中国》。当献礼祖国的征集消息一出,大家就纷纷踊跃参加。员工中涌现出一批“声乐担当”“编曲担当”“剪辑担当”……各有特长的“担当”们为淋漓尽致地展现对祖国的热爱而出谋划策、激发创意。大家利用午休时间不断练习合唱,培养默契,并走进录音棚将小样录制后反复纠正磨合。大家兴致勃勃,没有人说辛苦、没有人喊劳累,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冲淡了所有的疲惫。各部门、各机构也设计出各种合唱队形表达内心的热忱,其中营业部设计的“71”队形做到了形神兼备,将节日气氛渲染的更加浓厚。当《我爱你,中国》的前奏响起,全体员工都深情献唱,声情并茂、荡气回肠、感人至深,这些激动人心的瞬间都被相机记录下来,大家把素材剪辑制作成短视频,将民生人唱响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的情感传递出去。

  时代在感召,民生人怀着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热爱,用深情款款的歌声诠释着拳拳爱国之心。(沧州分行办公室 刘昆亚)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