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崇礼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0-30 14:33:27
分享:

  连日来,工行张家口崇礼支行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阵地作用,制作LED屏宣传内容,利用网点多媒体设备播放活动口号,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同时在客户等候区及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及《2020年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手册》及各类金融宣传资料供客户阅读。网点大堂人员积极与客户进行互动,利用业务高峰期组织开展厅堂微沙龙,并针对中老年客户强化金融风险意识的宣传力度,普及非法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和识别方法,推动金融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该行志愿小分队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把宣传活动推向纵深。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探索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新形式、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教活动,提高针对性、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共建清朗网络空间。(通讯员 徐辉)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