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20年度综合服务技能大赛

来源: 长城网   2020-10-31 20:41:00
分享:

  为积极响应河北省银行业“岗位练兵 服务创优”的号召,扎实做好“六稳”“六保”金融服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10月17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2020年度综合服务技能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决赛现场共有来自全省的11支代表队,50名精英选手同场竞技。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给予了本次活动高度关注。

  此次大赛以“不忘初心 服务实体”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竞赛活动锻炼职工、推动业务发展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本行综合服务技能水平。大赛共设置现金清分一条龙、综合服务设计展示、新媒体服务方案比拼和业务知识竞赛四大环节,来自各代表队的选手积极认真地投入各项比赛,以积极拼搏的态度、娴熟标准的动作充分展现出民生厅堂人员高超的专业能力、敬业精神,以及对优质服务的不懈追求。

  经过激烈角逐,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此次综合服务技能大赛最终决出四项个人奖和四项团体大奖。通过此次比赛,厅堂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大赛的收获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守住初心,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把民生银行建设成为一家特色鲜明、价值增长、持续创新、稳健经营的一流商业银行!

  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经济实体,落实“六稳”“六保”,为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现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民生银行,2020年度综合服务技能大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