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保利花园社区支行成功举办“十月风华”系列客户关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1-27 12:55:00
分享: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保利花园社区支行于2020年9月24日迁址复业,为加大客户服务力度,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在保利花园开展了“十月风华”系列客户关怀活动。

  此次活动为保利社区目标客户量身打造,以亲子客群和针对老年客群为主。10月24日的“彩陶DIY”活动,锻炼了孩子动手能力,家长们纷纷放下工作、放下手机,耐心指导着宝贝们涂色,将宝贵的陪伴场景定格下来。

  10月31日“小小捣蛋鬼的万圣节”活动在保利花园C区举行,活动精心设计了金融知识问答环节,家长们踊跃参与,为孩子赢取万圣节装饰物。孩子们通过完成跳绳、古诗背诵、踢毽子等环节赢得糖果,现场欢乐的氛围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围观。

  11月6日立冬“包饺子大赛”在保利物业中心如期举行,本期活动线上预约15组家庭,叔叔阿姨们热情高涨,比赛时奋勇争先。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我行近期客户回馈活动与产品,大家吃着、笑着、聊着,其乐融融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

  系列活动效果显著,广大客户积极参与,民生银行石家庄保利花园社区支行的知名度得到明显提升。后期,保利花园社区支行将继续定期组织居民喜闻乐见的非金融活动,用有“温度”的“小”社区,打造人生梦想的“大”舞台。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