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联手商超发行“民生广缘联名借记卡”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5 17:03:00
分享:

  2020年12月6日,由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与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民生广缘联名借记卡”正式亮相,联名卡发布会顺利召开。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个金部总经理、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兴龙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等双方多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共同启动揭卡仪式。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与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深入探讨、反复协商,经过数月的业务对接,终于打造出“民生广缘联名卡”,发布会上双方领导就本次合作发表了重要讲话。秦皇岛分行郭栋行长讲到,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与兴龙广缘“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高度契合,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坚实基础,民生银行将以此次联合推出“民生广缘联名借记卡”为契机,以双方“引领市场、成就客户”的共识和追求,携手兴龙集团,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大力践行惠民、利民的普惠金融理念,以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优化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金融双体验,全方位服务港城广大市民。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零售银行部庄玮就联名卡设计理念及各项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在发布会前一周就开始了大范围宣传预热,虽然天气很冷,但活动现场仍然吸引了的大量港城居民驻足。现场办公台前更是气氛热烈,现场办卡、理财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我办一张,亲戚朋友都说民生银行信誉不错,这是我的第一张民生银行卡。”59岁的王先生对银行工作人员说。激情热舞、幸运抽奖等环节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发布会上还设置了首卡授予环节,68岁的郑先生是民生银行七、八年的老客户,也是广缘超市的老顾客,作为最具有纪念意义的首卡客户,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郭栋和兴龙集团副总裁乔志共同为他颁发纪念币和荣誉证书,老爷子直呼“忒幸运!”。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以本次联名借记卡发布为契机,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做大、做强零售基础客群,以创新、奋斗、坚持的零售精神,更好服务百姓群众,打造“懂你”的银行零售品牌,推进分行零售业务再创辉煌!

关键词: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民生广缘联名借记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