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战疫情不畏艰难险阻 优服务民生始终在线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5 13:11:00
分享:

  为助力疫情防控,确保优质金融服务始终在线,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快速响应、积极谋划,第一时间召开线上办公会紧急安排部署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两手抓,两不误”,为石家庄战胜疫情防控歼灭战多做一份民生贡献。

  民生银行石家庄地区全员积极响应、担当作为,在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线上方式开展多种客户服务活动,包括抗疫菜篮进百家活动,抗疫发债支持专项活动,公司零售客户关怀活动等;中后台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工作,第一时间了解一线遇到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响应解决,积极组织线上服务培训、线上客户关爱、经营机构交流、数据支持、远程审批等工作,确保金融服务不停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科技骨干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保障网络运行正常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确保金融服务连续性,第一时间安排运营管理、信息技术等关键部门业务骨干返岗上班值守。通过微信、网点张贴、短信通知等多种渠道,公示公告石家庄地区网点暂营业通知,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保障基本金融服务连续性。对线上无法满足的金融需求,该行告知客户可通过民生银行客服电话或分行公布的紧急联系人电话向分行提出特殊需求,分行尽全力协调解决。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运营骨干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保障业务连续性

  该行创新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共渡难关。围绕客户需求,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创新推出系列金融政策,针对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医疗保障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的生产、购销的信贷项目,给予最优惠的利率支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暂遇困难的企业,制定“一户一策”救助方案,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应续尽续、应转尽转, 酌情予以展期、续贷或调整还款期限,保障客户资金需求;对疫情重点企业融资需求,分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开通绿色审批通道。通过远程面谈调查、资料电子化、外部数据验证等方式,简化尽调作业要求和审批流程,审批项目部分采用非现场讨论、传签等方式进行,提高授信审查审批效率。通过线上网络融资、远程视频等方式优化放款流程,便捷企业融资。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网点工作人员居家办公期间确保金融服务不掉线

  同心抗疫有担当,服务民生永在线。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牢记“精心服务、创造价值”服务理念,疫情期间想办法、找方法、迎难而上,将客户的需求作为努力前行的源动力,擦亮了“懂你的银行”好品牌!民生银行全体员工期待春暖花开、疫情过后,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民生银行,战疫情不畏艰难险阻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