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便民助企,服务民生
“迎新春,有犇头”系列直播活动唐山站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3 14:0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培肖)2021年新年伊始、岁序更新的时刻,石家庄被迫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考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秉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初心使命,坚持开展民生银行总行“迎新春 有犇头”系列活动,并于1月20日成功举行年货节唐山站线上直播。

  此次活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联手民生农场,主动对接优质小微企业,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品类丰富、价格亲民的优质年货商品,也为经营困难的实体企业拓宽宣传和销售渠道。在民生银行总行的“迎新春 有犇头”系列活动中,唐山站作为在河北省内的首场线上直播,将唐山本地优质企业的产品带进直播间,通过年货商品免单、秒杀、直减券等超值福利优惠,与网友进行精彩互动,还为客户展示了别具年味的厅堂网点、讲解了民生银行线上店的使用方式、民生联名卡的客户权益,帮助客户朋友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感受到优质金融服务。本次直播获得2.1万观看人数,8.8万点赞量,得到客户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总行“迎新春 有犇头”系列直播活动在河北省内的第二站,待疫情过后将在省会石家庄举行。

  此外,民生银行还持续开展“五福临门”集福有礼、线上财富专题沙龙、新年瑞兽星球、抗疫菜篮进万家等活动,在疫情期间为大家提供不间断的贴心服务。面对疫情,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开展线上线下多样化的活动,搭建便民助企的渠道平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帮助企业共度难关。“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做“懂你的银行”,与我们的城市并肩奋战,共克时艰,早日迎来胜利的春天。

关键词:民生银行,迎新春,有犇头,系列直播活动,唐山站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