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好金融支持保障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6 15:42:53
分享:

  长城网讯 新冠疫情突发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采取一系列举措,做好重点领域金融支持保障工作。

  首先紧急切换工作模式,第一时间开通远程业务审查平台,通过线上会议审议项目,实现审批工作不停滞;二是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医药等疫情防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限时完成,充分保障时效;三是主动出击,集中调配骨干力量,通过适度增加授信、调整还款计划、调整授信条件等方式主动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铁路运输,公路运输、批发零售企业,与企业共克时坚。

  自2021年1月6日全市小区封闭以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共通过线上方式审批对公授信项目23笔,其中加急审批医药等疫情保障业务3笔,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省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