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开展“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4 12:50:00
分享: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疾的顽疾,为严厉打击黑恶犯罪行为,充分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积极作用,维护和谐的金融环境,2021年1月份,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支行依托营业网点优势,利用电子屏滚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口号、发放宣传材料、组织专题培训会等形式,介绍了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该支行还通过“宣传进商铺”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同时,该支行还在营业服务中向流量客户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鼓励更多的群众广泛参与检举揭发黑恶犯罪,坚决打击包庇黑恶势力的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员工和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到黑恶势力的危害和全国上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中国民生银行沧州黄河东路支行将继续为进一步壮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声势,促进经济发展、推进金融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贡献更大的力量。(李静  供稿)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