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09 15:18:14
分享: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了“三·八”系列活动。

  该行召开巾帼建功标兵座谈会,工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在邮储银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果,座谈期间女职工们畅所欲言,工会领导认真倾听职工意见,将她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工作压力大、工作之余多组织团建等各种问题及意见,一一记录下来,并表示会积极协调充分采纳职工意见。

  该行邀请了鲜花店经理,介绍鲜花常识,传授插花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亲手制作了插花作品,普通的花草、枝叶经过大家用心修剪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通过此次活动,女工们既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又丰富了精神生活,陶冶了情操,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同时,该行辖内各单位均为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南皮支行举办了插花活动,盐山支行为女职工们送上鲜花祝福,还举办了有趣的小游戏,青县支行为女职工送去鲜花及甜蜜蛋糕等,表达了对全体女职工节日祝福,感谢疫情期间全体女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以巾帼力量为疫情防控和支行发展付出的努力。

  本次“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对女员工的尊重和关爱,提高了女员工的幸福感和企业归属感,激励广大女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通讯员 左薇薇)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三·八”系列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