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全力打造优质金融服务网点

来源: 长城网   2021-03-19 14:41:10
分享: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坚持从服务细节抓起,强化优质服务措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引导和激励全行加快服务工作的改进,推进服务工作的提质增效,全力打造优质金融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悉,为了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该行要求大堂工作人员在营业前检查柜台及填单区、营业大厅、ATM自助区、网点门前的环境卫生,包括签字笔能否正常使用,电子显示屏是否正常运行,检查宣传海报、展架、折页是否按规定摆放,对不到位的地方及时整改,始终保持营业办公环境规范。同时对网点客户日常使用的老花镜、充电器、饮水机、急用药品等每天进行查看,及时维修更换,方便客户使用,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认真分析检查该行辖内四个网点存在的服务问题,着重关注客户超时等候率、服务满意度、客户意见簿及工单投诉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确保落实到位。利用晨会、夕会实践,及时学习新业务、新知识、新技能,定期组织员工对服务规范、服务技能、服务标准进行培训。要求全员对自身岗位每项操作规程熟练、规范运用,严格杜绝因业务不熟悉、操作不熟练造成客户排长队的现象发生。

  强化员工礼仪举止规范化培训,要求着装统一,举止得体,用语文明规范,并认真做好“三声服务”即开户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强化客户体验。此外,该行明确网点各岗位员工的职责,建立行之有效的网点服务管理办法。对发现的服务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纠正,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使服务工作有始有终,真正做到让客户满意。

  要求大堂服务人员认真履职,主动热情倾听客户诉求,引导客户有序排队取号,做好业务分流工作,切实提高智能机具服务效率,缩短客户办理业务时间;业务高峰期实行“弹性窗口制”,灵活开通特事特办专柜,合理调节柜面服务窗口,最大化分解柜面服务压力。

  同时严格落实行长坐班制度,深入到网点督导服务工作,及时发现并纠正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直击痛点,并发现服务中的亮点。(通讯员 李琨)

关键词: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全力打造优质金融服务网点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