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浮阳南大道支行开展花扇DIY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4 11:03:29
分享:

  3月8日,正值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庆祝妇女节的到来,感谢女性对社会、对家庭作出的贡献,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组织新老客户开展“3.8女神节花扇DIY活动”。

  活动邀请了该支行贵宾女性客户,特约某知名人寿保险公司讲师开展讲座,共10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是知识宣讲环节,由该支行理财经理开场致欢迎词,感谢客户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然后特约讲师从现代女性的共性话题切入,讲解了家庭理财配置的重要性。“现代女性作为半边天,不仅要参与职场的激烈竞争,还要承担起家务的重任。”讲师激动地说。女性经常遇到的三个问题:一是女性需要花费较多精力照顾家庭。二是女性相对缺乏外部资源和社会支持。三是女性在高级管理岗位上任职占比相对不足。由此,分析女性在家庭理财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数据对比为客户讲解资产配置的重要性。让客户了解到家庭资产需要通过综合配置才能在降低风险保证流动性的基础上争取更多的收益。详细的解读,得到了在场客户的共鸣,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响应。此环节,让大家懂得了不管是职场“拼命三娘”还是全职妈妈,不仅要上得厅堂,而且还要是个理财的好管家!

  最后是花扇制作环节,由理财经理和特约讲师一起带领大家制作花扇。花扇的制作过程中,大家纷纷交流,频频互动,探讨如何搭配颜色好看、怎么摆放合理,再一次诠释了女性对美的理解。

  此次活动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让客户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更拉近了该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切实彰显了民生银行的“暖实力”。

关键词: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浮阳南大道支行开展花扇DIY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