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博杰华城社区支行开展“喜迎三八 亲子DIY”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4 11:04:46
分享:

  为了提升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黄骅市博杰华城社区支行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拉近社区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社区支行的影响力、知名度,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3月6日上午,该社区支行开展“喜迎三八 亲子DIY”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该社区支行30至50岁的VIP客户10名,由该社区支行行长主持。

  首先,该社区支行长对到场的客户表示感谢,并对最近市场波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并结当下的销售热潮,对民生银行当前主推的国债产品,以及3月10日首发的基金做了进一步介绍,引导客户理性投资。客户们听得十分认真,并结合自身情况和对产品的兴趣,与该行员工进行的现场互动。

  随后大家便开启了DIY环节,一起动手制作精美的扇子。活动中,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按照自己的理解搭配颜色。期间,小朋友们互相帮助、分工合作,一起完成集体设计的扇子。大人们彼此聊家常,谈投资、理财经验,在交谈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互相间的信任。活动最后,该社区支行还为参与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红围巾,作为三八节的节日慰问。客户纷纷表示感谢,并开心地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该社区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提升了社区支行在客户心中的良好形象,提高了社区支行的知名度,为社区支行的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民生银行博杰华城社区支行开展“喜迎三八 亲子DIY”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