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三月女人天,魅力女神节”女职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4 11:06:00
分享:

  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了丰富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女神节,3月8日下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特别策划了以“三月女人天,魅力女神节”为主题的留住美丽瞬间集影活动。

  本项活动由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联合女职工委员会共同开展,全体女职工共89人参加,现场欢声一片,气氛十分祥和。度过了休闲的时光。

  首先,该行工会将现场用鲜花、彩灯、气球等道具做了温馨的场地布置,邀请全体女职工拍照留念。全体女职工积极响应,到场的有来自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各部门的女职工、有同城支行的女职工、还有异地支行赶来的女职工。大家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合照留念,打破了彼此之间不熟悉的局面,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活动为全体女职工准备了鲜花,作为节日礼物。大家对节日礼物的准备纷纷表示感谢,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暖实力”,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活动可以参加。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民生的家园文化,更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归属感、安全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为丰富沧州分行的女职工活动添砖加瓦。

关键词: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三月女人天,魅力女神节”女职工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