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长城“财发现”

银联打造便捷网络缴税支付渠道 云闪付用户可轻松完成税款缴纳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31 17:59:00
分享: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规定相关纳税人需要在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办理2020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为畅通税务机关汇算退税通道,帮助纳税人更好地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红利,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为“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站和“个人所得税”APP提供 银联卡绑定功能,可用于汇算清缴有退税情况下的退税入账银行卡。

  纳税人可在个税APP上绑定银行卡作为税款接收账户,具体步骤:在个税APP上的“个人中心”点击“银行卡”,随后点击“添加”按钮,输入银行卡相关信息完成银行卡添加。

  需要补缴税款的纳税人,可通过银联卡在线支付或云闪付进行税款补缴,轻松完成税款缴纳。云闪付用户可通过以下步骤轻松完成税款缴纳:在个人所得税界面找到“缴税方式”选择“云闪付”,点击“确定”后出现税款缴纳金额,点击“去支付”即可完成付款。

  中国银联一直以来积极协助税务部门打造线上个税业务一站式办税场景,为纳税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网络缴税支付渠道,致力于建立覆盖更大范围的税款缴纳“省心办”。未来,银联将继续开拓和完善缴税办税服务,以方便企业和个人在线上开展相关业务办理,积极助力推动税收业务移动化、信息化发展。

关键词:银联,云闪付,税款缴纳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