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献热血 感党恩——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6:58:24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4月15日,分公司27名员工开展志愿献血,累计献血4400CC。

  无偿献血典范分享 

  河北分公司办公室员工张海龙,中共党员,无偿献血14年,累计20余次,献血总量已达6400CC。做分享时他说:“6400CC折合瓶装水大概是13瓶,目标一整箱!”张海龙同志在今年获得了河北省无偿献血领导小组颁发的“河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关键词:献热血 感党恩——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志愿献血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