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理赔迅速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6:58:50
分享:

  2015年9月,L女士为自己投保新华保险公司健康无忧C款保险,基本保险金额5万元、附加住院无忧,基本保险金额1万元;2020年6月,L女士为自己加保健康无忧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

  2021年3月,L女士因身体不适,被确诊为宫颈病变,在医院住院治疗期间共计花费9400元,医保报销5140元,新华赔付住院费用2400元,赔付轻症理赔保险金3万元,并豁免后期保险费2万元。

  通过此次理赔,L女士对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感到非常满意。4月11日,她向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迁安支公司送上一面写着“理赔迅速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锦旗仅代表一份荣誉,更多的一份责任,新华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优的保险服务。

关键词:理赔迅速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获锦旗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