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7:00:07
分享: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日前,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王惠川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王惠川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阐释、鲜明特征、深刻内涵、时代烙印、时代要求五方面展开,并结合历史与实例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精神主要来源、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思想深受洗礼,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穿越时空的感染力和影响力,理解了先进人群在特定环境和特定考验面前的价值选择和道德实践,领略了人类精神世界良好美善的崇高天地。

  王惠川同志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向上”“向善”的价值观,系统完整准确把握精神谱系内在逻辑的一致性、精神传承的继承性和一贯性,通过工作实践中把真理的力量、理想的力量转化为人格的力量,继承和发扬我们党历史形成的弥足珍贵的思想财富。

关键词: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