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7:03:02
分享: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唐山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外勤党员代表前往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支部祭扫英烈活动。

  清明时节忆英雄、寄哀思,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李大钊纪念馆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花篮、深深鞠躬。

  支部书记王拥军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对英烈的无限敬仰之情。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和聆听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反封建、反列强”为“青春之中国”奔走呼号的感人往事,深深感受到英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将“铁肩担道义 妙手著文章”作为自己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没有李大钊等无数先烈为共产主义信仰前仆后继的奋斗,何谈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伟大的献身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永远是每一位党员学习的楷模。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段故事一束光。百年来革命志士,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就了今天得幸福生活,站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让我们更加深刻领悟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公司二次腾飞,唯用行动书写忠诚,唯靠实干创造辉煌,在公司发展之路上奋勇前进。

关键词: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