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7:03:59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7日上午,邯郸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邯郸市晋冀鲁豫革命纪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学习革命先辈光荣传统,追忆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情怀、锻造对党忠诚,接受党史教育。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是为纪念牺牲在晋冀鲁豫边区的八路军总部前方司令部、政治部、晋冀鲁豫军区及129师的革命烈士修建的,安葬有八路军副参谋长左权将军、中共中央北方局军委书记张兆丰、抗日民族英雄范筑先、一等杀敌英雄赵亨德、王克勤等200多名为国捐躯的优秀指挥员和著名战斗英雄。在红色教育文化广场前,在党支部书记李宏宇同志的带领下,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民英雄纪念幕前广场,全体党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默哀并敬献花篮。党员有序将鲜花放在碑前,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在左权革命纪念馆,学习左权将军先进的革命事迹,从碧血为人民、浴血献抗战到威震敌胆的铁骑先锋、惊天动地的人民英雄......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桩桩感人故事把党员们带回到了那个战火分飞、救亡图存的年代。纪念馆中的王克勤英烈提出的“三大互助”精神,即思想互助、生活互助、技术互助。这“三大互助”精神运用到业务团队中可夯实团队基础力量。?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 担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继承发扬“三大互助”精神,在公司“二次腾飞”关键之年,贡献出绵薄之力。

关键词: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党员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