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快速办理石家庄地区“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第三例身故理赔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7:05:52
分享:

  2021年3月29,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向一位交通事故身故的环卫工人家属支付了10万元理赔款,这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落地河北省会后第三例身故赔付。

  2020年11月4日凌晨2点,环卫工人李某(化名)在工作时被一辆小轿车撞倒,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1月10日死亡。在处理完交通事故及社保后,2020年12月底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接到卫生队的电话,了解了情况后指导卫生队工作人员准备理赔需要的资料。因2021年初石家庄疫情原因,2021年3月26日,卫生队工作人员联络了保险公司提交理赔资料。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查勘人员即刻赶往卫生队,现场办理理赔手续,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万元整。这是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公益行动落地石家庄后发生的第三笔理赔。

  日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接到卫生队的电话,代表身故员工家属感谢新华保险的公益行为,同时代表环卫工人感谢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群体带来了关爱,希望这个公益活动能持续做下去。

  截止发稿时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除石家庄外,还在衡水、沧州、唐山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为当地的环卫工人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快速办理石家庄地区“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第三例身故理赔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