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客户不幸脑梗去世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理赔14万元

来源: 长城网   2021-04-30 17:06:52
分享:

  今年2月,新华保险衡水中支的客户W先生在家中突发脑梗,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45岁的W先生生前具有强烈的保险意识,2017年就在新华保险为自己购买了两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合计保额14万。

  2021年3月,W先生的家人在服务人员的帮助下向新华保险柜面提交了理赔材料,经过公司理赔人员认真调查核实,认定出险情况属实。当天14万元理赔款就打入了W先生家人的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W先生的家人非常感动,连连称赞新华保险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虽然亲人已经逝去,但是保险的理赔金给自己的家庭送去了一份保障,这也是W先生留给家庭的一份慰藉。

关键词:客户不幸脑梗去世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快速理赔14万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