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实事映初心 粽叶暖人心 ——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7 08:56:44
分享:

  端午近,粽飘香。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文化传统,增强员工凝聚力,提升员的归属感、幸福感,河北分公司工会在6月9日下午举办了“实事映初心,粽叶暖人心”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员工们欢聚一堂,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捋粽叶、做漏斗、填糯米、压实、封口、捆扎,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翻飞的手下变成了各式各样可爱的粽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体验到了端午节民俗文化的魅力,弘扬了传统文化,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是河北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接下来,河北分公司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关键词:实事映初心 粽叶暖人心 ——河北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