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天赋城央 御鉴世界|东胜·天御全球云发布 启序城央豪宅时代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7 09:38:36
分享:

  8月16日,「天赋城央 御鉴世界」22年东胜豪宅作品东胜·天御全球云首发盛典恢宏启幕。HZS滙张思、安道设计2大世界设计大师团队,乐居石家庄等8大网媒矩阵共聚云端,同300万+网友们一同见证了这场无与伦比的塔尖盛典。

东胜·天御发布会现场

  向土地的文脉最深处扎根

  生长出令人骄傲的传奇作品

  1个多小时,乐居石家庄等8大网络平台、全媒体矩阵的城市媒体精英共同见证、巅峰共鸣 ,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好生活盛典,将历经22年淬炼与美学精琢下的美好一一呈现。放眼全球,比肩世界豪宅,东胜·天御在时代与城市之间最瞩目的交汇点,代表一座城市的至高居住标准。

  秉持着对土地的敬畏之心,东胜集团虔诚发掘棉五社区曾经承载过的文明与历史,为它定制一种高度契合、气韵相通的建筑形制,以城央美学之作回敬城市的馈赠。东胜·天御的面世,不仅是足以载入东胜集团发展历程的高光时刻,也是东胜集团耀启塔尖人居生活的辉煌开篇。

东胜·天御发布会现场

  “我们的建筑,不是由直线构成的,而是流动的。层叠的,渐变的,如同山,又好似瀑,充满强烈的动态感,从而营造出一种呼应国际审美的艺术情绪。”

  ——— 滙张思设计总监、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上海市建设工程评标专家 刘建兵

东胜·天御项目效果图

  东胜·天御不仅尊重原貌和在地历史文化,更能用建筑在过去与未来之间找到一条路径,实现和土地之间的情感对接与传承。携手HZS滙张思的设计大师,不断挖掘城央稀缺土地的精神内核,并在Zaha Hadid的520 West 28th、法拉帝 Ferretti 的VIRTUS游艇、百达翡丽的表盘精工背后看到弧线韵律,并将其转化成为建筑语言,让静止的建筑,在弧线的勾勒下创造出静中有动的视觉感。

  比肩世界豪宅的通用材料语言,东胜·天御以高透三层双中空玻璃打造建筑外衣,精确调和建筑外立面比例,拿捏幕墙光影表情,呈现赏心悦目、通透质感。引入21道工序精密打磨的航空铝板,经历漫长的工艺,无限的耐心,实现功能与审美的全进化,打造建筑面积约145-300㎡环幕大平层所匹配的国际建筑高级灰。

东胜·天御发布会现场

  “将目光停驻于城市绿洲,从时间、空间和心境的维度探索景观,并把园林链接进每一个家。这是我们的信仰。”

  ——— 安道设计 执行董事赵涤烽

  生态,因其不可再生而稀缺。东胜·天御在城市中心辟留约33000㎡超大面积建造园林,以超级轴线设计,重塑风、水、光线等自然元素,遵循“城央之洲、礼序之轴、秘境之诗”的内涵逻辑,打造立体主义的沉浸绿洲,让自然的力量愈发显得独具魅力。

  礼序之轴,按照三重美学空间渐次铺陈。藏品级林荫大道导引业主归家,社区入口的双酒店式社区大堂精致奢华;星光可及的叠水绿洲,写意呈现雕塑跌水水景,呈现最佳景观氛围。

东胜·天御项目效果图

  秘境之诗,利用12组入户花园,入户仪式铺装、隐谧归家道路、仪式水景、登高观景眺台、孤植树、植物组团的特色营造,表达自我理解的立体主义;挑空约6.6米景观泛会所,将五星级酒店的设计标准,融入到单元大堂设计中,为业主提供书法茶艺室和共享派对休闲空间,于丰盛及璀璨间穿梭而行。

东胜·天御项目效果图

  下沉艺术庭院营造镜水面、景墙和谐相融,恒温、恒湿的立体花园美学。

  东胜·天御项目效果图

  约1500㎡城市美学会客厅集合镜水面、景墙、黄金分割落位景观松、宝格丽酒店艺术楼梯,打造城央独有的圈层之家;内设酒店式会所空间,提供会客、健身游泳、SPA等精致品质生活内涵,成为社会精英、各界名流的聚集之地。

东胜·天御发布会现场

  “豪宅是有形的。有形的,是价格。豪宅服务是无形的。无形的,是价值。豪宅社区是看得见的。看见的,是用心。豪宅服务是看不见的。看不见的,是同心。”

  ——— 龙湖智慧服务石家庄事业部总经理 路冉冉

  可以住的房子千篇一律,真正懂豪宅的物业万里挑一。龙湖智慧服务精心设计 “珑之名”、“尊享”、“乐享”、“惠享” 四大住宅物业产品体系,针对各档位提供质价相符的服务,让满意和舒心全覆盖,为业主提供隐秘而专业的随时安全守护。

  豪宅是面子,服务是里子。

  豪宅在于房,服务在于人。

  “如保洁清洁的作业面不同,所用抹布质地要有所区别,涤纶、棉布及颜色区分等……”给予光亮如新的服务标准;“晚上11点后园区内灯光,必须调暗30%、巡逻保安队要求换为软底鞋、带耳麦,以降低对业主的影响……”给予温暖窝心情感照拂;通过“见、听、闻、触、感、念”服务所感六境,制定2578条全流程,这些无微不至的细节,让龙湖物业成为中国首家正式发布全流程服务标准的企业。

  相对于形式的服务,精神的服务和引领更重要。龙湖智慧服务深耕社区逾10年,逾千人专业团队,为每一位业主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为城市品质人居建设再添新彩。

  在弧线美学与建筑园林的辉映下,22年东胜,礼献一座城央豪宅封面压轴登场。在一座城市骄傲的位置叫响一个时代的名字,致敬石门少数收藏家,引领城央开启下一个审美时代。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