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心相伴 翼起飞——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8 08:49:00
分享: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6日,我们迎来新华保险25岁生日,华章谱写二十五春秋,南海北国竞风流,建立诚信走天下,坚毅年轻传九州,二十五载风雨路,永远健步向前走。

  9月6日,为庆祝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河北分公司组织召开司庆主题晨会。

  早会在庄严的司歌中拉开序幕,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晓涛宣读李全总裁题为《坚守初心 再谱新篇》的司庆致辞。

  1996年9月,新华保险扬帆起航,经过25年的发展,公司的成绩引人瞩目。2021年8月26日,公司公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司总资产稳中有升,保费收入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公司总资产约10,221.8亿元,较年初增加1.8%,营业收入超1,320.8亿元,同比增长11.3%,保险业务收入约1,006.1亿元,同比增长3.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5.5亿元,同比增幅达28.3%。公司上半年实现年化总投资收益率6.5%,同比增加1.4个百分点。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269.67%,保持充足状态。

  25年风雨兼程,新华保险从繁星点点到如今的枝繁叶茂离不开所有新华人的共同努力,为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与忠诚服务,郑晓涛总宣布公司为员工发放司庆奖金。班子成员为十年忠诚员工颁发奖牌,并对上半年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数易春秋,风华正茂;25载耕耘,硕果累累。公司25周年,又翻开了发展史上新的一页。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这次司庆作为新的起点,按照总公司提出的“1+2+1”发展战略,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全力谱写下一个25年的壮美华章。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