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财经热点

暖心携手为逆行者“加油” 银联大连分公司为大连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赠送加油券

来源:   2021-12-23 09:53:36
分享:

  近日,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携手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大连抗疫医护人员特别关爱行动”,11月29日至12月23日期间,为奔赴抗疫一线的大连市医护人员定向赠送爱心加油券,助力抗击疫情。

  在此次送温暖专项行动中,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在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的倡议下,按照大连市各定点医疗机构报送的医护人员名单赠送“爱心加油券”。名单涵盖在今年11月4日至12月3日期间,大连市定点医疗机构中奔赴庄河抗击疫情和在“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参与救治,以及在街道、乡镇、社区、企业等集中检测点等从事核酸检测的医保医师、医保护士,经确认符合条件后,银联将一次性将“爱心加油券”发放至名单人员的“云闪付”账户,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医护人员凭本人手机云闪付APP中的“爱心加油券”,到“中油好客e站”APP充值使用,也可以就近到“中国石油”加油站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时自动抵扣,单笔加油费超过赠券金额部分由本人承担。

  新冠疫情以来,中国银联通过优化“非接触”支付环境、推出专属防疫服务,在全国多地共筑暖心服务,如在云闪付APP内推出包括核酸检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内的系列便民服务。后续,中国银联将持续发挥自身非接触服务优势,为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助力。

关键词:银联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