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1-14 18:47:00
分享:

  近日,为系统总结一年来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分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一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总行党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分行实际,认真组织、有序推进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分行上下深刻领悟了党百年奋斗历史取得的宝贵经验;回顾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全行上下增添了正能量;与分行业务发展相结合,突出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了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分,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河北省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发展,实现了“两促进、两提高”。截至12月31日,分行本外币贷款余额达510余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河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全行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幅提高,“敬业奉献、专业高效、团结协作、事争一流”的先进分行企业文化初步形成;2022年“开门红”劳动竞赛已实现人民币信贷投放近70亿元,为全年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党中央和总行党委的要求,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