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喜获全市金融工作信息综合评比先进单位

来源: 长城网   2022-01-21 10:32:17
分享:

  1月3日,沧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组织沧州全辖金融单位召开2021年度金融系统信息工作总结会议。大会对2021年度沧州市金融工作信息综合评比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荣获2021年度金融工作信息综合评“先进单位”。

  2021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配合沧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深入实施“金融人才素质提升计划”工作要求,将金融信息工作纳入金融人才素质提升计划之中,不断完善信息采编工作机制制度,积极畅通沟通渠道和信息报送渠道,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向行外和行内投稿,积极参与各项金融培训活动,严格规范信息报送质量。通过全行的努力,最终在33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全市金融工作信息综合评比“先进单位”,充分展示了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的奋勇争先的精神。

  其中,该行个人金融部马铮同志在2021年度金融工作信息采编培训活动中,踏实上进、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培训学员”。该行办公室吴菁同志在2021年度金融信息工作中,细致谨慎、守时保质,评为“金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立足“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继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参与监管单位的培训活动和投稿工作,不断展现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的独特风采。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