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开展“红色历史,绿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7-08 09:51:00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2022年7月6日,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办产业推进处党支部、规划处党支部、科技创新处党支部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共赴平山县沕沕水发电站旧址接受红色洗礼。

  在沕沕水教育基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淳淳赤子的初心。宣誓后大家有序参观了沕沕水发电站旧机组、零部件、旧机房、仓库等,详细了解了水电站的建设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辈白手起家、不畏艰难、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未来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把伟大革命精神转化为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用党建成果引领业务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主题党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