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中国银联携手中国民生银行推出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生鲜电商专享优惠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7-19 10:41:11
分享:

  即日起,中国银联联合中国民生银行推出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专享优惠活动。每日6点起,用户使用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在京东到家APP、多点APP支付,将有机会享受满50-10元优惠。该优惠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本次优惠是中国银联“强健引擎 助商惠民”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中国银联将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与各行业合作伙伴形成合力,依托12项助商惠民举措,为稳住经济大盘、助力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这也是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进一步优化支付体验,向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支付服务的有效举措。3月24日,中国银联与中国民生银行合作开发的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正式上线,整合了中国银联与民生银行的优质商户资源和服务场景,构建了基于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的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后续,中国银联将积极践行“支付为民”理念,进一步整合支付产业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的基础性价值,助力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关键词:银联,民生银行,全民生活APP云闪付版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