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纵横经济

顺友物流首发顺集易,中国香港集运专线开通啦!

来源: 中国网   2022-08-04 11:30:23
分享:

  越来越香的国内产品,吸引着全球的消费者,集运转运服务应运而生。为给希望在中国电商平台购物的全球客户和小型零售商提供省时、省钱、省心的物流服务,顺友物流首发顺集易。

微信图片_20220804101704.png

  顺集易是专为集运转运物流公司开发的海外一站式服务产品,集运输、报关、清关、仓储、配送为一体。海外用户在国内电商平台下单后,可将包裹发到中国国内的集运仓,转运公司完成集货操作后,将包裹交由顺友物流通过空运、海运等方式运输到海外并安排派送。

  顺友物流作为中国领先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其拥有多年的跨境物流经验和丰富的转口港资源,并且有完善的智能化仓储、高效的操作流程、强劲的通关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这无一不彰显着顺友物流的雄厚实力。

图片 2.png

  顺友物流旗下的顺集易产品,时效快捷、安全稳定,除了普货外,敏感品、特敏货物均可通过顺集易顺利地运往全球各地。

  顺集易——香港专线特惠来袭该专线为客户提供多样性的物流运输方案,最大化地降低运输成本,可提供全程追踪信息,最快2天可妥投。

图片 2(1).png

  姚云先生于2008年创办了顺友物流,作为公司的管理者,他拥有丰富的电商物流企业运营实战与管理经验,对全球物流有着独到的见解。近几年来,顺友物流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推出顺邮宝、顺速宝、顺速派、FBA头程等多种物流产品,同时还为跨境卖家提供摩洛哥、新西兰、美国、英国、巴西、墨西哥等国家的专线物流解决方案,用精细化和差异化团队提供高保障的物流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顺友物流,首发,顺集易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