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认真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11-25 20:32:45
分享: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不断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严于律己,把自己摆进去。支部党员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章,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把个人价值融入到党的事业、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中去,自觉对标党章要求,查找自身短板弱项。

  勇于担当,把职责摆进去。支部党员表示,要对照新旧党章反复研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把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主要任务。只有真正把宗旨意识、群众观点体现到解决实体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上,体现到全力支持实体经济重要领域、薄弱环节上,才能坚守好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发挥好政策性银行职责作用。

  敢于实干,把工作摆进去。支部党员表示,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深入思考同现实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疫情期间全力做好业务支持保障,为企业紧急发放贷款8.2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