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邯郸市城区联社:普及金融知识 担当社会责任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2-19 16:59:43
分享: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春节前,邯郸市城区联社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切实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农历腊月二十八,邯郸市城区联社充分利用自身网点多、人员广,节前客流量增大的优势,在辖内各网点营业大厅放置展架和宣传页,安排大堂经理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并为客户送上春节对联,带去新春的祝福和谨防年关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温馨提示,获得广大客户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另外,各网点组织宣传员走进商铺、社区、街道,为广大群众进行以下金融知识宣讲,一是银行卡安全小知识,提醒群众提高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意识,增强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二是防范电信诈骗,为大家列举常见的电信诈骗招数以及应对方式,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使广大客户树立了正确的金融观念,增强了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邯郸市城区联社为广大老百姓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贡献自身力量,为老百姓的“钱袋子”保驾护航。(马小斐)

关键词:邯郸市城区联社,普及金融知识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