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财经聚焦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银行数字化注入“支付力量”

来源: 中国网   2024-03-12 15:37:49
分享:

  近年来,我国银行业从高速发展逐步迈入存量市场,随着银行业务条线日渐多元化,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传统的银行营销业务模式正面临着成本高、营销方式单一、产品工具简单等痛点,亟待通过数字化转型以适应行业发展。

  对此,基于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商——通联支付,作为众多银行的重要合作伙伴,结合自身在支付领域的丰富资源和深厚经验,深入银行具体营销业务场景的实际情况,专为银行客户量身打造了“支付+数字营销”一体化的银行数字化经营平台,整合联合收单、数字营销、数智经营、场景建设、金融增值服务、智能风控等能力,通过标准化、模块化、智能化,充分满足当今银行营销业务更加精准化、场景化的需求。

  具体来说,银行数字化经营平台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收单产品,支持多种主流支付方式;同时,面对银行引流获客和流量经营的迫切诉求,通联支付为平台引入并聚合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多平台营销资源,提供消费激励、积分兑换、线上抽奖、商家联合激励等丰富的互动营销代运营服务,以及移动端“卡券营销”工具,有效提升持卡人的活跃度和体验感,并且,平台分层级的业务数据推送让各类信息动态一目了然,为银行管理层经营决策、开展市场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综合服务支持,进一步协助银行夯实数字化底座,重塑核心竞争力。

  在普惠金融领域,通联支付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也屡立新功。以乡村普惠金融为例,在河南、山东等农业大省,每逢收获时节,收购方需要提前准备大量现金与农企农户结算农资收购款,现在仅需一部智能设备就能轻松统一收付款,账目清晰可查询,农户也不用再专程跑银行存款,省时省力,充分保障了农产品交易安全和参与各方权益;通联支付还通过平台为政府、银行、农贸市场、收购方、农企农户等多参与方提供信息服务,助力完善乡村金融服务信用评价体系,协助银行将金融活水引向农资收购平台及农企农户等更多普惠群体,更加精准有力地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

  据了解,通联支付自成立以来便将“合作银行、服务银行”作为重要经营理念,持续探索创新,至今已合作银行及分支机构近千家。未来,随着数字经济和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通联支付将继续加强支付与科技创新,深入银行零售、对公、金融等业务领域提供价值,通过多维服务助力筑基银行全体系、全网络营销与运营的统一数字底座,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注入“支付力量”。

关键词:通联支付,银行数字化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