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工行邯郸车站前进支行慧眼识诈帮助客户及时止损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4-03-25 10:08:52
分享:

  近日,一位客户焦急地来到工行邯郸车站前进支行,声称自己的信用卡被盗刷了一万七千元。客户经理王庆芳在了解情况后,果断采取行动。王庆芳经理首先让客户立即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挂失,以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接着,她帮助客户打印出信用卡明细,为后续的报案提供有力证据。不仅如此,王庆芳经理还提醒客户,即使已经挂失,盗刷者仍可能继续行骗,与客户约定后续有情况第一时间沟通。果然,当天下午,客户又接到了诈骗电话,但由于王经理的及时预警,客户并未再次上当,她的果断和机智不仅为客户止损,更让客户报案并保留了追回钱款的可能性。

  为了表达对王庆芳经理的感激之情,客户特意送来了锦旗,这面锦旗不仅是对王庆芳经理个人的认可,更是对她专业素养和服务精神的高度赞扬。

  此次事件也提醒广大信用卡用户,要时刻保持警惕,如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与银行联系并采取相应措施。同时,尽心尽责的客户经理不仅体现了银行的服务理念,迅速反应和果断处理,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也为社会树立了正能量的榜样。

关键词:工行,邯郸车站前进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