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文安农商银行大围河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3-25 15:50:34
分享:

  近日,文安农商行大围河支行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上门为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办理社保卡,赢得了客户及其家人的高度赞扬。

  这位老年客户因身体原因无法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但又急需办理社保卡补办手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围河支行的员工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与同事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客户家中,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柜员耐心地指导客户填写相关表格,并详细解答了客户提出的疑问。为了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柜员还向客户及其家人介绍了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及其家人对大围河支行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这名柜员表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自己的职责所在,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次上门服务不仅体现了文安农商行大围河支行对老年客户的关爱和尊重,也展现了该行员工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社会责任感。文安农商行大围河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张家慧)

关键词:文安农商银行,大围河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