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报道

华润电力京津冀新能源公司开展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3-29 17:39:42
分享:

  华润电力京津冀新能源公司针对本部办公区域、食堂及住宿公寓开展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排查办公区域、公寓及食堂中是否存在线路老化、超负荷用电、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针对个别员工公寓中存在的用火用电的安全隐患,指导员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同时,向员工讲解用火用电取暖安全常识、注意事项以及火灾事故的预防措施及急救方法,提醒员工定时疏通排烟通道,做好通风工作,切实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随后,检查组对本部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对食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投诉举报途径、制止餐饮浪费等内容进行宣传科普,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监督检查组紧盯问题隐患,坚持严查细管,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跟踪,督促各责任人及时整改到位,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关键词:华润电力,安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