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企业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绩效考核与收入分配强关联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4-04-01 14:12:07
分享:

  近年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完善配套体系,指导基层单位科学开展绩效考核二次分配办法等一系列收入分配相关配套体系的持续完善,切实健全业绩考核与收入分配强关联机制,确保体现绩优多得、多劳多得的业绩导向落地见效,职工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得到提升。

  通过不断升级优化绩效制度体系,深化绩效应用的同时,2024年,该公司进一步细化举措,狠抓考核链条的环节管理,突出一次考核导向作用,强化二次考核的过程管控和精准定位,将考核应用作为重点环节跟踪管控,业绩考核与二次分配科学联动,推动各项管理责任落实。

  下一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完善业绩考核与收入分配体系,围绕上级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重点指标,更加凸显考核导向作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韩常森 魏海滨)

关键词: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绩效考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