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企业

国网冀北物资公司高质量完成2024年标识牌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4-01 14:49:45
分享:

  2024年3月29日,2024年标识牌核实结果公告的发布标志着物资公司完成了标识牌专项核实任务。

  本次核实供应商数量共计119家,参与核实专家38人。核实类型较以往总部委托省公司组织实施不同,是冀北首次自行开展的品类核实,落实了国网对于资质能力核实与招标联动的相关要求。

  标识牌品类相较于重要电网物资品类更繁杂,供应商资质良莠不齐。核实前期,物资公司综合考虑品类特点及供应商特性,组织专家进行标识牌核实规范、核实指南编写并在ECP中发布,供系统内所有省公司参考应用。

  核实过程中,物资公司组织专家对供应商的报告证书、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原材料组部件、产品业绩等信息进行认真比对、核查,确保核实结果准确无误,为供应商资格预审及评标工作提供了可靠参考。

  后续,国网冀北物资公司将持续关注核实工作,在满足国网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积极运用科技和管理创新成果助力核实工作开展,把好供应商入网数据源头关。

关键词:国网冀北物资公司,标识牌,供应商,资质能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