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行业

箭牌卫浴全网首发超净冲水系统,水净更无菌!

来源: 中国网   2024-04-03 15:28:50
分享:

  继箭牌家居x京东平台对于2024年战略部署后;箭牌卫浴携手京东小魔方再次深度合作,2024年4月1日-2日在京东大厦举办“水净更无菌 呵护健康家”为主题的蓝卫士新品发布会:一次全网旗舰首发、趋势功能以及新品系列直播,同时打造为期两日的“三维多元体验的快闪活动体验场”。

1712125867280051773.jpg

  行业新品首发 喜创佳绩

  本次直播联合线上京东平台进行#总裁价到##壕礼万元红包雨#旗舰店直播,线下发布会+沉浸式新品体验全新营销模式。数据截止4月1日21点,新品上市12小时销售突破155万元,首发期间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300%,首发日京东小魔方联合品类TOP1,直播观看数超31万(直播2小时)。

1712125896749014802.jpg

  根据京东小魔方发布的《2024年新品消费趋势报告》调研显示,更好体验、颠覆式创新、精神愉悦及流行趋势成为在消费者购买新品的重要动机。在家居消费提质升级、家居供给结构和消费体验亟待优化的背景下,箭牌卫浴携手京东小魔方通过京东提供的品类洞察和数据分析,本次发布新品【蓝卫士】AKE1186智能马桶,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科学健康的如厕新方式。

1712125937186077950.jpg

  水净更无菌 呵护健康家

  蓝卫士作为箭牌电商新品,采用全新超净冲水系统其电解除菌水功能,通过将普通的生活用水经过电解后形成电解水,电解后的次氯酸成分除菌率可以高达99.9%,每次如厕完后电解水自动喷洒以细雾全方位覆盖内壁(10S内)进行消毒,实现深度的净菌,可以避免全家共用的交叉感染。同时持续抗菌2小时,再自动还原成普通水环保使用。

1712125962499017853.jpg

  箭牌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周鹏总在直播中表示,本次箭牌卫浴行业首发“超净冲水系统“,蓝卫士突破智能马桶创新功能从舒适度、健康角度为消费者带来“质”的转变;尤其是家庭人数较多,有老人孩子等不同人群,带给全家不同的如厕幸福感。

  蓝卫士采用科技创新技术让产品具备人文温度,提升如厕舒适感:其具备SIAA银离子技术抗菌搭配人体工程学7D舒臀座圈。箭牌卫浴针对中国人体型和生理结构,研发出更舒适感的人体工程学座圈,让每一次的如厕接触都洁净安全加倍:人落座时候的7个着力点,让用户的如厕体验不仅从骨子里面舒适,而且肌肉也会得到放松,真正是久坐不麻,分散坐上去的压力,从产品细节带来舒适体验。

1712125997014007130.jpg

  现场不仅有箭牌电商事业部的产品总监进行产品讨论解说,同时将产品功能有趣化,玩家用户可通过小游戏互动,获得惊喜小礼品。

1712126013828049969.jpg

  此次,箭牌卫浴携手京东小魔方联合发布蓝卫士新品,标志着箭牌卫浴以“健康+洁净”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以创新产品技术引领行业风向标。据悉,即日起,上京东,点击搜索【箭牌卫浴官方旗舰店】可享受新品福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您对该稿件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81173572@qq.com,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关键词:箭牌卫浴,超净冲水系统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