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行业

平安担保河北分公司参与“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进社区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4-04-07 16:35:06
分享: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要求和部署,近日,平安担保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山燕庐广场举办,通过文艺演出、惠民科普、趣味金融游戏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平安担保河北分公司作为线下宣传员,现场通过展板、横幅等形式展示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提醒消费者如何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许多人在了解金融知识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增强自身的金融素养,做到理性投资,谨慎借贷。一些市民表示,通过志愿者的讲解,他们更加了解了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了自己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将在今后的金融消费中更加注重安全性和合法性。

  未来,平安担保河北分公司金融志愿者们将继续深入社区、学校等地,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金融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平安担保,河北分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