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关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4-11 09:22:08
分享:

  为助力未成年健康发展,近日,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关工委在老党员驿站组织开展“关心下一代”系列活动,特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和离退休一支部书记参加。

传统手工制作现场

传统手工制作现场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传统手工制作、讲红色故事等。离退休一支部书记讲解了剪纸技巧和注意事项,指导孩子们进行剪纸创作,感受手工制作的魅力;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为孩子们讲述红色经典故事“鸡毛信”,引导孩子们厚植家国情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讲述红色经典故事

  此次系列活动体现了国土中心关工委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关爱,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国土中心将继续把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联系,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努力推动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杨熙 张运思 )

关键词: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关心下一代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