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报道

海底捞4月10日股票动态:上涨1.25%,高位震荡延续上涨趋势

来源: 中国网   2024-04-11 17:09:36
分享:

  截至4月10日收盘,海底捞(HK:06862)股价报收17.86港元,盘中最低点17.48港元,最高点17.98港元。港股普涨,恒生指数报收17139.17。

  春日经济升温,海底捞在全国千家门店上新了多款春季新品,同时联合樱桃小丸子推出系列活动周边。此外,海底捞在上海设置樱桃小丸子主题快闪店,搭建樱桃小丸子打卡区、游戏互动区、周边产品区等区域,增加与顾客的互动,让春日就餐更有趣。

  海底捞品牌创建于1994年,历经三十年的发展,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国际知名的餐饮企业。截至2023年12月31日,海底捞大中华区共经营1374家门店。

  海底捞多年来历经市场和顾客的检验,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优质火锅品牌。作为一家业务涉及全球的大型连锁餐饮企业,海底捞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以提升食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前提条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和更放心的食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您对该稿件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81173572@qq.com,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关键词:海底捞,动态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