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给市民购房再添一道保障 贝壳找房石家庄站发布4项公开承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4-04-11 21:09:00
分享:

  4月11日,以“激发消费活力 共建特资安全”为主题的贝壳找房石家庄特资安心保障服务发布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针对法拍房交易流程中存在的痛点,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共发布4条承诺,助力服务者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让市民购房多一份保障。

贝壳找房石家庄站特资安心保障服务正式发布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河北渔洋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洋正泽、贝壳石家庄总经理李鵾出席本次发布会,贝壳合作品牌店东代表、经纪人代表共聚一堂,发布服务承诺,构建安心保障,推动石家庄法拍市场服务品质升级。

  4项保障服务护航消费者更安心

  发布会现场,贝壳找房石家庄站针对购买法拍房的消费者正式推出四项承诺,分别是:交付承诺,超期补偿;到期回购,超期回购;欠费承诺,尽调放心;零增项,透明竞拍。通过承诺发布的方式践行服务保障,让市民在买法拍房的过程中多一份安心。

“特资零距离”交流会共同探讨法拍房服务保障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在论坛讨论环节表示,“贝壳特资服务保障的推出,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降低了购房成本,促进消费活力的释放。帮助购房人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帮助出售人及时地解决客户的问题。也希望贝壳在这项服务中做好充足的保障,为好服务兜底。”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表示,“贝壳找房作为‘住’这一领域的领先互联网企业,切实践行‘对用户好’的服务理念,不断变革服务模式。贝壳率先推出法拍房保障服务,将进一步提升购房者的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房产交易安全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当前房地产市场充满挑战,企业更应守正创新,对服务进行提升和创新,帮助买卖双方提升消费体验,提升服务效率。”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在致辞环节表示,“贝壳一直在不断创新和践行社会责任,例如推动全员实名制、安心还、万人招聘等举措。这提升了购房者的购房体验,也为房地产行业健康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贝壳此次创新推出4项安心服务保障,用切实的服务内容来保障特资交易安全,真正做到拍后的服务托底、安全护航。”

  于洋正泽参加论坛并分享了在法拍交易安全和服务质量上的努力和成果。渔洋金服与贝壳合作后,在标准化服务方面都做了革新和尝试,提高整体标准化流程的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保障和体验,直接提高了司法拍卖的效率。

  “安心保障 为家托底”特资一站式服务

  “法拍房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和选择,市场的需求量也在增大。贝壳联合渔洋发布安心保障服务能为石家庄的竞拍客户带来更全面的保障。让特资业务流程跟二手房交易流程一样能够更加的透明和标准化。让每一笔房子做到充分的尽调,跟客户如实地完全披露,让客户放心透明地看到每一套房的详细情况。同时提高交付效率,在过往的交付流程中最快15个工作日内交付房屋”贝壳石家庄交易服务中心总监乐祥森介绍道。

  作为客户代表朱女士表示“价格低、距离孩子上学近。拍得很放心,很安心。”是她选择贝壳交易法拍房的原因。张先生为贝壳服务承诺的发布和落地点赞。他表示,“买法拍房最担心的是服务不明确,交易不放心。贝壳的交易管家和交易流程和二手房没有区别,让我们愿意买法拍的人能放心地去拍房子。”

  共建保障服务让买法拍房变得简单便捷

  贝壳石家庄城市总经理李鵾对法拍房市场形势做出分析并介绍了贝壳石家庄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的创新和努力。“我们希望把新房、二手房的标准化流程、系统、便捷的服务、保障体系,应用在法拍房上。让消费者买法拍房像今天买新房、买二手房一样简单、便捷、安全。”李鵾表示。

  “贝壳也将围绕‘交付承诺’‘到期回购’‘欠费承诺’‘零增项’4项承诺,保护购房百姓的权益。为法拍交易的消费者保驾护航,做到安心保障,为家托底。在监管部门的监督、行业协会的指引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把现有的法拍交易存在的痛点问题疏通,将模糊的服务变为标准化可衡量的服务。”

  面对更多法拍房的服务需求与场景,只有实现行业内深度联合,才能共同推动品质升级,实现良性循环。贝壳找房通过保障服务承诺的发布,以用户需求为基底,联动房产经纪品牌,共同为法拍品质服务发力,营造良好居住生态,打造良性循环。

关键词:贝壳找房,石家庄站,4项公开承诺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