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公司行业

第135届广交会蓄势待发,成华制造亮点多多

来源: 中国网   2024-04-15 11:14:22
分享:

  4月15日-5月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分三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成华制造作为轻小型起重工具与吊装安全防护行业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提供高效、安全的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在即将到来的广交会上,我们将展示最新的研究与开发成果,河北成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展位将是您不可错过的亮点。

河北成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jpg

  4月15-4月19日,河北成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再次聚焦起重机械制造与吊装安全领域,围绕“轻小型起重工具”、“五金吊索具”及“高空安全防护”等多个板块展示前沿产品,欢迎广大国内外客商朋友莅临展位18.2F33参观交流。

  您的到来将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机会,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您的需求和意见。您可以与我们的专业团队面对面交流,探讨合作可能性,并亲身体验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展位号是18.2F33,在展会期间,我们将安排专人为您介绍我司的产品和技术,解答您的疑问,并提供专业的建议。

  最后,再次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共同探讨合作的机会和未来的发展。

  河北成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3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您对该稿件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81173572@qq.com,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关键词:广交会,成华制造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