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农发行武强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4-04-15 17:23:11
分享:

  近日,农发行武强县支行采用多种宣传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向广大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犯罪相关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全行员工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深入浅出讲解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普及非法集资常见类型等相关知识及典型案例,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同时,该行组织本行员工带头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在营业室显著位置摆放宣传资料,主动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提示提醒,把常态化宣传落实落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进一步优化了账户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提升了客户参与业务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非法集资等危害社会活动的发生。

关键词:农发行,武强县支行,防范非法集资责任编辑:赵君华